close

因為前2次經驗, 所以, 驗到後, 並沒有十分高興, 心裏還是忐忑不安

沒看到心跳, 一切還是未知數

 

趕快跟醫院約了6/14 做2nd IVIG

這次跟第1次只隔兩個禮拜, 而且我體重下滑了4KG, 所以決定打9瓶就好 (按之前美國給我的PROTOCAL, 以我的體重應該打7~8瓶就夠了)

能省就省, 畢竟保險只COVER 一半, 一次7萬的打下來, 就沒錢買尿布了

(我常常自己做醫生, 大家不要學我, Dr. 謝是主張至少要10瓶的)

 

中午去辦住院報到, 又抽了HCG, 這次指數來到 1319 (呼, 鬆了一口大氣)

問了我星期二的門診抽血指數, D-dimer 降到比我進療程前還低, 雖然還是高於標準4倍, 但跟前次的 27 倍來講

真是好太多了, 原本還擔心我肝素打得不夠 (第2塊石頭卸下, 感謝普薩!)

 

報到完畢, 繼續回去上班, 這兩天工作上出了一件大事, 煩阿

但不管怎樣, 都不能太緊張, 再大的事都沒我肚裏的寶貝大吧

 

下班後, 先去鮮魚店吃晚餐 (自從植入後, 已4度光顧, 沒辦法, 要補充好的蛋白質, 又要無油,  只有這裡囉, 就在我家對面, 好像我家廚房)

邊吃邊想, 天ㄚ, 我這指數該不會是雙胞胎

如果是, 巴黎, 普羅旺斯, 夏威夷.. 要等變阿嬤才能去

不能天天吃三井, 國賓, 茹絲葵...

不能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睡午覺

不能50歲就退休

...

這是我努力多年要的嗎? 突然又有點質疑了, 如果能中樂透, 我想我會更開心一些

BABY, 對不起, 麻麻真的很貪心

你們還是要乖乖長大, 等麻麻看到你們應該什麼疑問都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